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的家(八)_550字

我的家(八)_5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家是我人生的港湾,也是我情感的归宿。当心中风雨来的时候,我悄悄躲在您的怀里,家是那无边无际的草原,我便是那在草原上无拘无束奔驰的骏马,家,你是寒冬的炭火。


  我是一个正直阳光般的女孩,我的生命泛起五颜六色。红色是妈妈的热情,蓝色是爸爸的宽容,绿色是正直青春年少的我和弟弟。妈妈的热情像灿烂的阳光,无时不刻的播洒着属于她的热情。在寒冬腊月,母亲的热情像地里的火焰。


  爸爸的宽容是冰天雪地里的太阳,爸爸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孩子当你犯错误的时候,只要你敢承认,我第一个谅解你。”


  正值青春的我属于那纯绿的光,绿的刺眼,绿的发亮,弟弟和我是一颗正在成长的小树,爸爸与妈妈是给小树温暖的太阳,给他们关心、给他们支持、给他们鼓励。我和弟弟是茫茫夜空的星星。爸爸、妈妈则是那宽阔的宇宙。那夜空有两颗闪闪的星星,若有若无,那则是我和弟弟正在玩捉迷藏。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美国的赫尔曾经说过:“父母对子女的爱,永胜过子女对父母的爱。”有时候妈妈的一句叮咛,也是对子女的一份爱;有时候爸爸的一席话也是一股暖流,贯穿全身;有时候弟弟无意间的一句话也是一份关心,一份爱。当你犯错时,家首先原谅你。家,一个温暖的火炉;家,一个诱人的字眼;家,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样子。家,我的火炉,我向往的春天。


  我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