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的家(四)_400字

我的家(四)_4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我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们每天都在快快乐乐地生活着,下面就让我带你走进我的快乐之家吧!


  爸爸长期工作在乡下,脸被晒成了古铜色。他还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他每天都是早出晚归,难得吃上一顿安心饭。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刚开始吃饭,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接完电话对我和妈妈说:“单位有事让我去一下,你们先吃吧!”我和妈妈心里很不高兴,但也没法子呀,谁叫妈妈嫁了一个“工作狂”呢!


  妈妈是位美丽的白衣天使,同样,也是个“逛街狂”,每个星期天,妈妈会“死缠烂打”地说:“某某超市大减价,不去要后悔一辈子的!”等等,没法子,我是“母命难违”,只得陪着妈妈去逛街,妈妈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我跟在后面“愁眉苦脸”。


  我还是个“读书迷”呢。家里的《故事大王》,《一千零一夜》我早也看得滚瓜烂熟。星期天,我和爸爸去买书,贪心的“读书迷”挑了好几本书,而且丝毫没有就此打住的意思,可把爸爸看晕了,这“读书迷”难道回家把书当被子用不成?


  我们三个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其乐无穷,我爱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