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探险崩密列_450字

探险崩密列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在今年的八月初,我去了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就是拥有享誉世界的吴哥窟等著名古迹的柬埔寨,每一个景点都令人着迷,其中有一个地方——“崩密列”,尤其与众不同。


  “崩密列”深处密林之中,它不像其他古迹经过人为的修整,被安装上楼梯和防护栏,它从被无意间发现到现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有几处用木板搭成的脚踏或木桥供人们穿越部分废墟,其余地方都要自己爬,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才对“崩密列”这么感兴趣。


  我开始真正的古迹“探险”了!时而,我们站在木桥上环顾风景,一边赞叹这风景的美丽,一边为我们脚下的“深渊”而心惊胆颤;时而,我们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里摸索前进,在出口,我还借着一丝微光,隐隐约约看见了墙上精美的雕刻,仿佛触手可及的历史;时而,我们艰难地一步一步走在庙宇崩塌所形成的乱石堆上,想象着它曾经的辉煌;时而,我们坐在古藤缠绕而成的“秋千”上休息,将身心融入大自然。这里到处积着灰尘,又到处生满了青苔,显得神秘又古老,也是令我感触最深的地方。


  “崩密列”之旅让我体验了一回探险的兴奋,让我觉得世界上一定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地方在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