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森林探险奇遇记_900字

森林探险奇遇记_9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出去散步,不知不觉走迷路了。


  “欢迎来到2113年”不远处传来了非常动听的声音,顿时把我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我不是在2012年吗?难道我穿越了吗?正在这时,我突然听到黄鹂鸟在向我打招呼、小花向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大树弯下腰抚摸我的头。还有兔子和小松鼠、袋鼠、好多好多的小动物在这里欢快的玩着,眼前的一切都好像在梦幻中一样。


  这是哪里啊?我到底在哪里呢?种种疑问在我的脑海里冒出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梦幻森林吗?”我既高兴又害怕,“老虎会不会把我给吃了,我该怎么办呀?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突然撞上了一扇门。我抬头一看“呀,狮子”!吓得我撒腿就跑。我一直跑一直跑,却怎么也跑不动。只听到狮子对我说:“欢迎你到我家做客。’’哦!原来狮子很喜欢人类!于是我大胆的进了他家,哇!好漂亮呀!好像在哪里见过,怎么越看越像我家呀!我家怎么变成了狮子的家呢?我看见有一个桌子上整整齐齐摆放这几个小电娃娃。我仔细一看;“这不是妈妈、爸爸、爷爷、姑姑吗?”每个娃娃上还有几个按钮。我按了一下妈妈的按钮。“太阳都晒屁股了,快点起床了!”我感觉好像是妈妈的声音。妈妈怎么变成电娃娃了呢。可能是离家太长时间了,想妈妈了吧,看来我要早点回家了。


  我在狮子家坐了一会,品尝了我从来都没见过的水果,和小狮子在一起玩的好开心,玩了一会,我就对小狮子说:“我要回家了,把这个娃娃送给我留个纪念好吗?小狮子爽快的答应了。”不过小狮子又对我说:“你是大地使者,我爸爸被坏人捉走了,你能帮我把爸爸救回来吗?”我想:“我怎么可能是大地使者呢?又想了一下,如果我真的是大地使者那就因该好好展现一下呀!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小狮子心惊胆战的说:“坏人又来了,你可要帮我救回我爸爸”。于是我拿出狮子王的尚方宝剑,向坏人刺了过去,一剑刺中了坏蛋的心脏,坏蛋瞬间倒地。就这样我顺利的救出了小狮子的爸爸,它们很感激我,想要报答我,可以满足我三个愿望。我想都没想顺口就说出:我迷路了,可以送我回家去吗?就在这时,只见狮子默默的念了几句咒语,一瞬间我就回到了家里。


  这次的森林探险真是又惊险又刺激,真的好希望人类和动物们能够和平相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