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神秘森林探险记_800字

神秘森林探险记_8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带上“万能翻译器”来到公园散步,偶然听见了两只喜鹊的对话:


  “洛洛,昨天我听陆陆说巴密国有一处神秘的森林,许多探险家踏上这边森林后,就没有一位探险家走出这边森林。”


  “这是真的吗?”


  “那还有假,陆陆从来不说假话。”


  两只喜鹊说着话飞走了。


  这片森林太神秘了,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于是经过周密的准备后,我驾驶着飞行器找到了那片森林。


  走进森林的入口,我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我被吸到了森林的正中央,我刚要打喊一声,只见,四面八方来了无数只吃人的大蝙蝠,形成了一个大圆球,把我围在了中间,我吓的屁滚尿流的坐上了飞行器,连飞带撞得飞了出去。回到家,我不甘心,还是想www.99zuowen.com去看一看到底里面有什么,于是,我又做了一次周密的不能再周密的准备,机关枪,导弹……样样都有,并且叫了好几个有名的探险家,他们分别是:巴布罗不,西里卟落,巴克利发等等。


  第二天,我们全副武装,做上最先进的飞行器,再一次来到了这片神秘的森林。我们再次来到了森林的中央,这次又来了比上次还多的吃人蝙蝠,并且旁边还有许多只威风凛凛的老虎盯着他们,但是经过我们几个人的齐心协力,终于打败了这些动物。


  我们几个人又往前走啊走,走进了一片沼泽,他们几个人用蜻蜓点水,迅速的走过了这片沼泽,这时困难又来到了,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黑洞,把我们吸了进去,里面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见,就在这时,来了一只凶猛的大狮子,对他们大吼一声,就像他们扑来。就在这时,巴布罗不拿出了墨水枪,在这个黑洞里乱喷一气,狮子什么也看不见了,我们几个人迅速的跑了出来。


  我们又来到了这片森林最可怕的地方,这就是杉树迷宫,迷宫有什么好可怕的呢?许多探险家就是饿死在这里的。


  来到了迷宫的入口,我们拿出了定位仪,经过重重艰难,险阻,我们终于走过了迷宫。


  终于来到了森林的尽头,我们碰上了巴密国的国王,国王高兴地说,你是世界上第一个穿过这片森林的人,这个森林全是我设计的,恭喜你,你将会成为新一任的国王,你的朋友我也会给他们安排好的工作的,你放心吧。喏,这是你的衣服,赶紧换上吧!


  从此,这几个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