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记一次小河探险_350字

记一次小河探险_3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又是艳阳高照,水被照得成金,鸟儿欢快地开着演唱会,看来今天又是一个“探险”的好日子,也是一个凉爽的日子,还是一个锻炼的日子。


  早晨,太阳已露出了脸,灿烂的“笑脸”送给每一个人。“看来是时候出发了。”我兴奋不已地说道,大伙便向前走一步,冲向河里寻找小鱼、小虾。我脱下衣服,走下河里,冰凉的水让我手脚麻住了。突然,我脚下一滑,喝了好一口“洗澡水”。接着将捉到的小鱼小虾放到石头上,去追赶,如果追不到,那你的体格就会被裁判者——大自然给淘汰。


  晌午,太阳发出强烈的阳光,弄得人们无法在温馨的家中呆着,只好拎起衣服走向小河,在凉爽的水中泡个满意。也可以在水中打起仗来,我潜到水中“坐山观虎斗”,不过,我的计策被发现,结果被两只“猛虎”发现了。


  “打水仗就打水仗,不要那么赖皮,两个欺负我一个,不公平”。我颓丧地说道。


  “还说,冲啊!”两只“猛虎”异口同声地回答了。


  欢乐的嬉笑声回荡在两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