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在“猩猩”的世界_350字

在“猩猩”的世界_3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我叫张泽鑫,取名字最后一个字成双就是鑫鑫,又名“猩猩”。


  在“猩猩”的世界里,动物们都自由自在的生活,温顺的动物陪人类玩,凶猛的动物保护人类。这里,没有汽车,路上只有走来走去的马,大象就成了公交车,脖子上挂着站牌,驮着人类在世界各地走来走去。


  在“猩猩”的世界里,枪,已经成为了历史,就更不说像原子弹之类的东西了。即使是坦克射出的炮里面也没有火药,只有草籽,帮助世界绿化。


  在“猩猩”的世界里,动物都会说话,它们都在对它们的子孙说地球以前是怎样,现在是怎样之类的话,让人类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


  在“猩猩”的世界里,人类和动物是平等的,因为世界根本是我们一同创造的。


  精彩点评:上了几次阅读课,我发现泽鑫学到了很多美文的精髓——生命平等的意识,富于人文关怀的想象力!老师很喜欢你描绘的世界,我想那是一个鸟语花香、其乐融融的和平地方,值得我们所有人向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