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我和海豚的探险_450字

我和海豚的探险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我在海面游玩,跳入海时,我猛然想起忘带氧气瓶了,在海中昏迷过去了......


  海豚给我吃了一个圆球,我就迷迷糊糊地醒了,海豚卧在我旁边说:“你醒了,我的人类朋友。”我说:“我们现在在哪?”“在海底。你叫什么名字?”“庄傲唯,可以叫我小庄。“”哦,小庄,你想去海底探险吗?“”好呀,我最喜欢大海了。“就这样我坐在海豚的背上开始探险。我在海底结交了许多朋友:小丑鱼、章鱼、美人鱼......说也说不清。我再给你讲我的探险经历吧!


  那天,我看见一条抹香鲸向我们游来,张开嘴就要吃我,海豚叫住抹香鲸说:”这是我们的人类朋友,不许吃他,抹香鲸叔叔。“抹香鲸听了连说对不起。


  又有一次,那是探险的最后一天,我被海中的海带缠住了腿,分也分不开。海豚见了,咬住海带不放。过了一会儿,海带咬断了,我得救了,而海豚体力不支,昏了过去,流了血,它虚弱地对我说:”小庄,快到岸上去,过了一会儿,鲨鱼会来,会吃了你的,快点,我们下......次......次......“话音未落,海豚就死了,我依依不舍地游走了,抛下了眼泪,游到岸上。


  再见了大海,我永远不会再来的,一看见你,我就会想起我的朋友——海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