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夏天的傍晚(二)_300字

夏天的傍晚(二)_3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夏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季节,一个并不缺乏颜色的季节.


  在夏天里,人们可以穿着漂亮、凉爽的衣服,在街上穿行。夏天里,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在河边、草地上玩耍。夏天不光生活多彩,还有许多事物也是五颜六色的。例如说彩虹。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七色彩虹,犹如花束编织成的环带,点缀着蓝色的天空。还有女孩子们漂亮的衣裙,反着光的小河……


  在这种烈日当头的三伏天气里,高大的树木,用绿阴笼罩着人们。小花、小草用自己最美的一面,点缀这多彩的夏天。


  啊!夏天竟是如此的多彩的,美丽啊!夏天这个季节,不止让人感到凉爽,而且还会让人变得更漂亮。


  好像有什么惊喜要送给我们。它会给咱们带来什么呢?我们可以尽情地去想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