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夏天的傍晚(一)_600字

夏天的傍晚(一)_6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每到六月,都会与夏天邂逅。那炎热的天气让人没办法不感觉到他的存在。不知你是否注意过每年的夏天,白兰树下总会有一位一身洁白的女孩。她是夏之精灵。


  我遇到过她,她长得很清秀,穿的也很朴素。她在我耳边走过时,轻轻告诉我:我是夏之精灵哦!待我转头张望时,她早已不知踪影。从此以后我都会在白兰树下看见那个一身洁白的女孩。她有时会转过头来冲我甜甜一笑,然后,消失不见。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觉,我只知道我能够感觉到空气中她存在过的气息。我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夏天,但我知道自己喜欢她,喜欢她那朴素的装扮,风一样的声音,花蜜一样甜美的笑容。(可能迟钝的我当时还不知道那就是夏天吧)


  夏天,如火一般的季节,每次与它邂逅我都盼望着冬季的来临,可每次它走后,我又有百般的不舍,天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夏天一过,下一个夏天来临时,陪伴我度过的人就应该换了吧!总有一个想法在我脑海里闪过:我希望分开,希望快些小学毕业,可能在小学里让我留恋的东西已经少之又少了吧!不知我的想法是不是有些变态?!我只知道即使现在多么难过,在以后的时间里那些我们自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也会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那又何必那么痛苦呢?不如开心一些,欣然面对着即将来临的一切吧!


  夏天,火热的代名词。与我现在的心情完全相反。坐在窗前抬眼望去,啊!九月了呀,白兰树下的夏之精灵用风捎给我一封信:明年见吧!


  希望下一个夏天身边还能有你的陪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