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思考人生_350字

思考人生_3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幼小的我,想要长大,因为长大可以不受父母的约束,不受他人的唠唠叨叨,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我却没想过这个过程会很漫长,漫长到有一种想要放弃的冲动,我想人的一生或许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坎坷会让我们的生活美轮美奂,更加可以让以后的自己回味。


  有一本书《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你》虽然没看过这本书,但我可以从这个书名看到现在的自己有两种选择,一种享受现在,自由自在,但以后的生活便会充满荆棘,会让你无法去面对,但如果你选择了另一条,努力学习,拼命读书,我想日后学识渊博、生活充裕的你,真的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拼命。


  究竟是要认真读书,还是接受青春的叛逆,我想这二种都应兼得,要认真读书,还要有一些叛逆,但不能太过,否则,日后的你可能会讨厌现在的自己没有给自己留下叛逆的记忆,都只是些枯燥无味的书香。


  版权作品,未经《99作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