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回望人生道路_300字

回望人生道路_3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似一把细沙,从手中流过;似一片枯叶,从树上飘落;似一片洁白的雪花,轻轻的融入大地。


  回望人生的道路,也许有太多的艰辛和痛苦,但更多的则是快乐。那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正是付出了汗水。


  奋斗说:人生是风雨中高飞的雏鹰。


  勤劳说:人生是花丛中忙碌的蜜蜂。


  乐观说:人生是经无数次风雨后仰头的花朵。


  微笑说:人生是清晨阳光中的一滴露水。


  然而人生却只是一张白纸,没有一点污秽,也没有一点点缀。是需要你用汗水来谱写的。乐曲完成后,细细品味,也许你会有更多的美的发现。


  人生不是美酒,只有一时的香醇。人生是是一杯咖啡,入口时会有一点苦涩,但更多的是可以细细评味。


  不要当人生的匆匆过客,应当一个旅行者,细细的观看那些回味无穷的美景。


  人生无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