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我的探索(九)_450字

我的探索(九)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随着知识的不断增加,我常常会思考自己还未得出结论的以些有趣的问题,这不,这几天我又在思考一个新的问题---蜘蛛吃不吃死苍蝇?


  那天,爸爸对我说;“只要你尝试一下,可能得到意外的收获哦!”


  于是,我便从房间的角落里捉了一只活蜘蛛放在一个有洞的玻璃盒里,接着,我捉了一只死苍蝇放在玻璃盒里,然后,有观察了好一会儿,可蜘蛛就呆在玻璃盒里一动也不动,这让我非常失望。


  第二天,我看了一下玻璃盒,没想到盒子里面多了一张蜘蛛网,而蜘蛛就在往上面,并没有吃掉那只死苍蝇。这时,我心想:把死苍蝇放在蜘蛛网上面,蜘蛛会吃吗?说干就干,我便小心翼翼地把死苍蝇放在蜘蛛网中心,先是网颤动了一下,没想到蜘蛛也动了一下,我原以为蜘蛛会去吃死苍蝇,可是它动了一下又返回了原地。这让我非常失望,甚至都想放弃了。可是,我又想;蜘蛛是不是靠网的颤动来判断有没有东西在网上呢?我拿了一个牙签,不停地去碰蜘蛛网,这时蜘蛛也不停地向网中心爬去,最后,蜘蛛终于发现了我放上去的死苍蝇便津津有味地饱餐了一顿。


  通过这件事我虽然不知道蜘蛛吃不吃死苍蝇,但是我知道了蜘蛛在蜘蛛往上面是靠网的颤动来判断有没有东西在网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