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未来,你怎么看_900字

未来,你怎么看_9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未来,未来?未来时什么样子的?未来是和平的吗?你会说“是”还是“不是”?未来是幸福的吗?你会说“是”还是“不是”?未来,让人捉摸不透。50年前,人们憧憬现在,希望现在能够和平、幸福,50年后,我们有做到吗?


  未来可能是黑暗的。工厂烟囱排出的黑烟、毒气布满天空,酸雨不断的降临世界,世界处处有垃圾,难闻的气息弥漫在空中……那时,随处可见的,是毫无尊严的、身穿破旧不堪的旧衣服、手中拿着生锈的碗、不停地对人们拜啊、跪啊、求啊、哭啊的乞丐,因为从前的贪婪,是他们走上了不归路,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番景象。哭泣声、求饶声、打骂声……这些,把原本和和美美的世界给活活的埋葬了。


  未来可能是幸福的。欢笑声、嬉戏声常常回荡在人们的耳边。父母牵着小孩儿,手里拿着一张张钞票,小孩儿面带笑容,手里拿着棉花糖,耳边听着《童年》,和父母欢快的进入公园玩赏、野餐。在这里,人们个个都是“富二代”,包儿里塞个一两万,手上戴着金戒指,脖子上戴着黄金项链,服饰一个比一个随潮流、一个比一个美丽,远看,不像是一群人,倒像一群宝石站在那儿。


  未来可能是危险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一朵朵蘑菇云随时有可能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出现。像冰雹似的子弹不断飞来,一次次的爆炸声不断在人们的耳畔边回响……日本再一次反抗,把占领中国的企图渐渐完成;苏联及其他国家联合起来打中国,使得人们狼狈不堪,逃的逃,死的死,骂的骂,血流成河的地面到处是牺牲的战士、无辜的老百姓,长江、黄河都遭遇了毒手,投毒、污染,把我们的母亲河,搞得一塌糊涂。


  未来可能是快乐的。美国与中国建立友好关系,台湾回归中国,人们举国欢庆。发明家发明“现代四大发明”,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有了“欢乐果汁”,人们心中不再有邪念,不会再去干偷鸡摸狗、伤人心气的事了。那时,世界上没有小偷、强盗、土匪、海盗,只有一群美好、快乐的人心!


  未来可能是……


  未来,是靠我们创造的。我们现在不应该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今后贫苦、可怜的生活。自己的快乐属于自己,也是靠自己创造出来的。每天多做一些好事,美好的明天,就在等着我们!我们现在随心所欲、什么事都由着自己,有没有想过今后呢?今天美好,不代表明天也美好。让我们自己去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