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写《皇帝的新装》_7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_7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他根本就什么衣服也没穿啊”一个小孩子指着皇帝大声喊道,这使刚刚还在大声叫好的人们瞬间没了声音,场面静的能听见人们的呼吸声。


  皇帝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确,他自己也没有看见自己身上有衣服,难道自己真的是被骗了吗?还是连自己乃至这个城里的人都不聪明吗?但他还是要维护自己的颜面,大声咳了几声说到“大胆,你这是在说笨还强说自己聪明吗,来人那,把这个小孩给我抓起来带回皇宫去,朕要亲自审问他”


  旁边立刻来了几个士兵,将小男孩押进了皇宫,又是一片寂静,皇帝就在这一片寂静中“穿着”他那“华丽的衣服”走回了皇宫。


  到了皇宫,小男孩并没有害怕,只是十分恭敬的跪在皇帝面前。“你为什么说我没有穿衣服”皇帝坐在宝座上问“我尊敬的皇帝啊!我只是看见了,您确实是没有穿衣服”小男孩望着皇帝说,眼里没有一丝虚假和害怕。“那你这是在说我笨但还是强装聪明吗”皇帝瞪了一眼小男孩说,“尊敬的皇帝,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您解释,这是我看到的,我只是不会撒谎罢了”“不会说谎”皇帝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第二天皇帝贴了个告示,说是裁缝做的衣服很好,让他知道了谁是不聪明的人,要寻找那两个裁缝,要再给他们大量的赏钱。那两个裁缝也看见了这个告示,于是就十分高兴的跑到皇宫里去领赏钱去了。


  但没想到刚到皇宫就被士兵抓住了,那两个裁缝一脸懵,只见皇帝出现在了两个裁缝面前说到“两位裁缝觉得朕的这身衣服可还好看?”“你什么都没……”其中一个裁缝下意识说道到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深深地低下了头。


  后来皇帝又举行了一次游行大典,只不过这次他是真的穿衣服了,但是是一件很朴素的衣服,而那个小男孩则走在了皇帝的前面,皇帝在他的后面为他扯着衣摆,在一片欢呼中一前一后的走着。


  而那两个裁缝则每天在城市里散发传单,关于诚实不说谎的传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