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只猫的独白_600字

一只猫的独白_6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我是一只叫做大福的猫。只因为我是一只白黄相间的猫,所以我的主人挑中了我坐他的宠物。其实在很久很久之前,我一直有一个很蠢的想法,就是我是主人的孩子,谁都不可比拟。


  只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的主人他有一个他很喜欢的侄女,小侄女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欢欢。主人对他的宠爱可以说无以复加,据外婆交代小侄女的所有漂亮衣服都是主人买的,所以小侄女相当于是最受宠的。


  可是我偏不信邪,我偏要试一试,我在主人心中的地位如何?于是在那一个午后,就在小侄女欢欢奔向主人怀抱的那一刻,我咻的一下发出了攻击,给了小侄女一爪。就在这一刻,主人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但是主人并没有因此而惩罚我,后来啊,在这个家,我取代了小侄女的位置,成为了主人最受宠的。也是从那以后小侄女开始避着我走了。


  我在那个家没有到不了的地方,也没有被禁止做的事。只要主人每天回来的晚了,我就要把在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推下去,以此表现我的愤怒。但主人每次回来都是好心肠的和我说话,告诉我别生气,别生气,下一次绝对准时回家。


  我一直以为我的生活可以这样下去,可是直到那一天的出现。那一天主人带着我去逛街,那天的我可欢喜了,我以为我可以得到新的衣服穿了。可是直到我走上街的那一刻,我左看右看东看西看,我才发现我和人类小孩还是有区别的,后来我明白了,原来我只是只猫呀!从此以后,我便只能夹紧尾巴做宠物了,但是那一刻,我不后悔,因为我的地位比欢欢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