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500字

未来的学校_5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时光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076年,到了那个时候,我已经看了一所高科技学校,我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呢?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吧!


  首先去看一看校门,我们学校的大门安装了面部识别器,只有本校的学生和老师才能入内,除非经过保安的确认是不是坏人和等到开放时间才能进去。


  接着,我们去参观一下我校的大操场吧,我们的操场是用高科技技术做出的材料,所以我们的操场也很神奇,我们想要什么都可以直接在透明悬空平板上写出来就可以立马出现在隐形桌子上。是不是特别惊奇,特别意外。


  我们学校的教师也别有一番情趣,所有班的监控都是这样的,叫谁讲笑话,玩小动作,他就会把他(她)的“恶行”拍下来,然后同时发到大屏幕和家长群里。还有,我们班的椅子也特别特别的神奇,因为你只要坐姿不端正,他就会立马“逃跑”去告诉这一节课的老师。相反,如果你的坐姿很端正,并受到老师的表扬,嘻嘻,那么你会受到特殊的安排,那只有靠背的普通椅子,就会变得和沙发一样,轻轻的,柔柔的,软软的。


  呼呼,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啊,可惜了那么好的学校,可惜了那么好的教室,可惜了那么好的操场,可惜了这一切,虽然它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