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我爱你爸爸_350字

我爱你爸爸_3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是父亲节,是属于所有父亲的节日。我要对爸爸说一声:“节日快乐”。


  早上爸爸一个人回老家了,妈妈提醒我今天是父亲节,让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可是我没有记住,给忘了,到了晚上,妈妈又提醒我,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的爸爸很关心我,很爱我。每次他带我出去玩的时候,他都会细心地照顾我的吃喝,有时候比妈妈照顾的还要细致。虽然爸爸每天都很忙,可是他很关心我,每次到了9点钟,他就催着我赶紧睡觉,可是我总有点事情没有做完,他就让我快一点,我就赶紧加快速度。


  爸爸也老爱批评我,我爱把东西忘在哪里就找不着了,爸爸就会批评我:“下次再乱放东西,就把玩具全部扔掉。”每次爸爸说我的时候,我都很害怕,不过爸爸从来没有扔过我的东西。


  爸爸爱抽烟,爱喝酒,总没有时间陪我玩,我希望爸爸以后改掉这个坏毛病,跟我多聊会天,陪我多说说话,这样我们父子相处的时间就会更多了。


  我爱你,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