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的贸易节_600字

六一的贸易节_6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全场八折啊!限时八折!”在学校的地下室里,吆喝声响得惊天动地,密密麻麻的人组成了一片黑色的海洋。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儿童节!此刻,全校的同学们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贸易节活动,极力吆喝着。


  摆好摊位,我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准备挑本书看。周郏见我这么副懒散样,急了:“你起来啊!要么吆喝,要么出去逛,别闲在这儿!”说完,周郏把我拉了起来。我站起来思索了一会儿,便大声吆喝起来:“来看看啊!全场五折!限时十分钟!只有十分钟!”吆喝了一会儿,觉得累了,便出去逛了一番。


  回来时,看到有好多家长蹲在我们摊前正挑选着书。我跑了过去,听见一家长抱着一堆书,说:“哎呀,我买这么多,五块一本怎么样?”我大吃一惊,心想,这绝对亏本了!我凑过去说:“不行。五块太亏了!七块!”“不!五块我就全买走!”她说。“五块不卖!”我坚决地回答。“不买了!”她走了,估计想让我便宜些卖给她。“走就走!我们是有底线的!”我坚持自己的立场。我估计她等会儿肯定还要过来。果然如此,他又说五块。我不干。又来了几次,都被我拒绝了。最后或许是怕看上的几本书,会卖给别的家长,只好同意七块一本买走。一想到我为组里多挣了钱,心里很自豪。这时,另一位家长也来了兴趣,跟我讨价还价,最后呦不过我,只好依我的价格。接下来,我又使许多想便宜的家长铩羽而归,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活动结束了,看着钱箱里花花绿绿的钱,我喜滋滋地想:这里面也有我的功劳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