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六一晚会真精彩_650字

六一晚会真精彩_6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白云小学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只有微风吹拂着大地,校里校外已被挤得水泄不通,都想一睹白云小学的风采。


  六点四十分以“金色童年,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全校师生和领导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沈区长还为本次活动致辞。第一个出场的是一个个精神抖擞的鼓号队员,他们气宇轩昂,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松树,锣鼓响彻白云上空,传遍千家万户,他们精彩的表演在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了。


  合唱队员上台了,他们个个面带微笑,歌声优美动听,伴舞的学生演员舞姿婀娜多姿,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如雷鸣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她们身着黄色裙子,头戴小鸟头饰,还配有悦耳的鸟叫声,她们的表演也毫不逊色,借此呼吁人们要保护鸟类,共创美好家园。课本剧《幸福泉》告诉我们付出劳动就能创造美好生活。颁奖典礼既隆重又庄严,请领导来为好家长以及学生代表颁奖,每人脸上都荡漾着愉快的笑容。手风琴合奏更是精彩,优美的旋律从指尖流泻出来,活像一个个调皮的音符。


  节目到了高潮,主持人妙语连珠,请1—3年级的小朋友为我们表演剪纸妞妞,她们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仿佛重现春节联欢晚会,她们头戴福娃头饰,身穿红白相间的衣服,动作活泼可爱,很有专业舞蹈演员的水平。下面还有竖笛等精彩表演,更是让人大饱眼福。最精彩的还在后面——最后的教师合唱,全体老师都参与了,她(他)们唱了《鲁冰花》和《歌声与微笑》,老师脸上都荡漾着笑容,喜气洋洋。由顾老师领唱,顾老师唱得激情奔放,让人陶醉。最后演员也加入了,边唱边摇边拍手,五光十色的荧光棒,优美动听的歌声,雷鸣般的掌声与人们的欢笑声融在一起.


  祝愿明天的白云小学更加光彩夺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