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欢度“六·一”儿童节__450字

欢度“六·一”儿童节_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在六月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小朋友自己的节日,我们都特别兴奋。


  每年儿童节,我们都有不同的活动。今年儿童节,我和班上几位同学约好,决定去游园。


  “六。一”那天,多云,不冷不热。上午8点左右,大家都来到范蠡湖公园门口。哎哟!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呢。还带着食品和饮料。我们自觉地排着队,拍着手,唱着歌,进入公园,大人们向我们投以注视的目光,不时地听到他们称赞的声音。


  我们找了一块草地,大家围了个圆圈坐下来,每人说一个心愿,我的心愿是:“希望全世界小朋友都过好自己的节日,没有战争,没有灾荒。”接着,大家轮流表演节目,有唱歌的、跳舞的、讲故事的、玩杂耍的……引起同学们一阵阵哄笑。节目表演完了,大家开始做捉迷藏游戏,那么大的公园,藏起人来,真难找啊!我们的“侦察兵”还是把“特务”给抓出来了。尽管大家都很累,但都很开心!


  中午时分,大伙儿开始吃东西,互相品尝所带的食品,什么味儿都有,那才叫美呢!


  下午一点左右,我们准备回家,同学们手拉手,每人都说说今后的打算,我第一个说:“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期末考试拿冠军!”大家都鼓掌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