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那一刻,爱正满_750字

那一刻,爱正满_750字

2019-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我们每一个人都沐浴并享受着阳光般的母爱。在岁月的年华里,我不经意间读懂了母爱。

  这天,幼小无知的我又和妈妈吵架了,妈妈也太不尽人情了!上完夜自修后回家已经是晚上7点了,我疲倦地坐在椅子上,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呼——”终于写完了,我随手拿起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时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推门而入了,见我没在学习而是在看课外书,一下子火冒三丈,劈头盖脸不分青红皂白就骂了我一顿,还怒气冲冲地指责我:“都快考试了,你还在看课外书,真不知天高地厚!”“最近学习任务太重了,我想放松一下也不行吗?”我不敢正面与妈妈的目光相对,低着头,嘟起小嘴,抱怨道。“不行,现在学习这么紧更不能看什么课外书了,你以为考试考得好就行,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咧!粗心大意,丢三落四都是你的坏毛病!”妈妈喋喋不休地罗列着我的缺点。我一气之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跑进书房里“砰”的一声,重重地把门关上,往日的不顺心、不如意都一齐涌上心头。

  我坐在书房里,回想着刚才与妈妈的争吵,越想越觉得是自己做错了,妈妈是为了我好才会阻止我看课外书的,而我却毫不理解她,还对她发脾气。想到这,我的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恰巧,妈妈也推开门走了进来,我慌慌张张地擦掉眼泪不想让妈妈看见,没想到妈妈竟然端着一杯热牛奶,这时我连忙扑进妈妈的怀抱说:“妈妈,您是为我好,我不应该那样对您。”在妈妈温暖的怀里,我感受到满满的爱,从来不会少一丝一毫。我端起那杯牛奶,轻轻地吸着暖暖的香气。哇!好香好暖啊!原来,母爱就是这样,表面看似平常的一件事,实际上包含了母亲对儿女们浓浓的关爱!

  那一刻,我是温暖而又幸福的。母爱如汩汩溪流深深地流进我的心灵,滋润着一颗稚嫩的心!妈妈,感谢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的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