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那一刻,令我难忘_800字

那一刻,令我难忘_800字

2019-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把母爱比作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最无私的,可我觉得父爱一点也不比母爱少。

  在我的成长岁月中,有许多令我难以忘怀的时刻。记得那是我上小学三年级时,那年冬天,我的妈妈在纺纱厂上班,是三班倒的,妈妈很少有时间照顾我。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妈妈还没下班,我那可怜的小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大声的向我抗议,听到抗议声的我,走到爸爸房间,向熟睡的爸爸祈求帮助。

  爸爸听完我滔滔不绝的诉苦后,马上起床,洗漱完毕后,冒着无情的寒风出去为我买早餐。那一刻,我流泪了,爸爸每时每刻都在外劳苦奔波,现在还要顶着凛冽的寒风去为我买早餐,啊!爸爸,拥有你我是最幸福的人!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爸爸把早餐买回来了,我看见爸爸的手已经冻僵了,可他依旧坚持着脸上已经僵掉的笑容,把早餐递给了我,那一刻,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次又一次从我的眼眶里滚了出来。爸爸用他那饱经沧桑的大手小心地拭掉我的泪珠,温柔地对我说:“傻孩子,你哭什么呀?今天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早餐好,所以给你买了一笼小笼包和一盒豆浆,你要趁热吃,不然凉了的话就不好吃了。”说完后,打开电脑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我把脸埋在双手里,竭力抑制住呜咽,两行热泪流满了我的双颊。吃着爸爸给我买的小笼包,我感觉到了这就是父爱的味道。吃到一半时,我又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那一刻我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一刻,也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笼小笼包,但那里面蕴藏着浓浓的父爱,那一刻,令我难忘,那一刻,是让我瞬间知道父爱是不低于母爱的。时光仿佛定格在那一刻,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里。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同母爱一样,父爱是伟大的,父爱也是无私的。

  姓名:高进颖

  年级:九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