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作文二_350字

我爱我家作文二_350字

2019-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1)班  钟振宇

  我家有五口人,分别是勤劳的爸爸、给我理论和经常化妆的妈妈、心里总想着家人的爷爷奶奶和总是喜欢问“为什么”的我。

  爸爸非常勤劳,只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所有家务他都会去做。煮饭、拖地都不在话下,有空的时候还会带我去爬山。

  妈妈总给我理论,每当我问到“为什么”的时候,她第一时间给我解惑。妈妈脸上长了痘痘,所以经常化妆,我问她为什么要化妆,她说这是一种礼貌,要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别人看到。她还说让我长大了,挣了钱带她去美容。

  爷爷奶奶总是早睡早起,每天,我一起床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早饭,而且爷爷奶奶心里总想着家人,说煮什么东西、什么汤水,吃了对我们的身体好。

  我总爱问“为什么”,因为我很好学,总想学到更多的新知识,即使以后长大了上了大学,我还想看《世界百科》书呢。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