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12月的日暮_450字

12月的日暮_450字

2019-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十二月的太阳落下之前,穿越闹市街区,跨过农村乡镇。12月的报馆乍暖还寒,日落的景象非常壮观。透过一片橙红色的云霞,夕阳从朦胧的山岭和江面边际,沉重地抬起肩头,又沉重的陨落下去。随着它的沉没,黑夜的爬了出来,光明和温暖,一丝丝一缕缕的飘散沉入了大地,沉入了山峦,沉入了江长的身影接二连三地隐蔽起来。


  树林也层层叠叠的消失,就像陈顺序的山岚的棉被软绵绵。并但是午后阳光甜暖的回忆,冬天苍老的手已经抚摸到这些山林,他们的叶子已经转业抹上了声黄,墨绿和丹红。看了仿佛是对周日杨首相中他们对木质所做出的一切送别,像是在奉献给一位墓年老人更像是在奉献给一位长辈。


  然而黑夜的巨大帘幕悄悄降临了。所覆盖到的峰峦山谷,以及金色,紫色和红色的树林全部淹没在黑暗之中,黑暗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像花朵一样凋零,所有的一切都会收拢了工作了一天的劳累的双手,所有的一切都会闭上的疲乏的双眼,希望着,等待着,等待着下一个黎明的到来。


  也许,晨曦就在近处不远了。那时不再有黑暗,不再有恐惧,一切都当因生命的存在而欢呼雀跃。如果没有日暮,自然没有黎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