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奶奶撑起的高度让我仰望_650字

奶奶撑起的高度让我仰望_650字

2019-0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奥琳

  年级:五年级

  今天,我要写的让我仰望的人,不是教书育人的老师,也不是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是一位举手之劳的奶奶!

  这一位奶奶还是我在晚间新闻中看到的一位奶奶,从照片上看,她满头白发,年龄大概有65到70岁之间。她站在马路中间,在风中托举一根电缆线,让车辆平安通过。

  据说,那一天金华街头,风非常大,一根电线被刮落,悬在马路中间,有骑车者经过,被勒住脖子绊倒。为了道路通畅,悬在马路中间,有骑车者经过,被勒住脖子绊倒;为了道路通畅,这位头发花白的奶奶用一根树杈高举电线,这位头发花白的奶奶用一根树杈高举电线半个小时左右,300多辆车从她身边平安通过。包括电瓶车、汽车,甚至也有警车。[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我是从电视新闻之中看到奶奶单手举着树杈,树杈上有一根电缆线,奶奶用左手举着的,电缆线的下面正好有一辆的士通过。

  看到奶奶撑起的高度的照片,让我的心头一暖;看到她的身影时,也让我为之感动。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像奶奶这样的人,她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爱,正因为有了这些爱,我们祖国的才更加和谐,才能在漫长的人生坎坷路上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他们就像夜空中那闪烁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数也数不尽。他们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也可能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敬佩这位老奶奶。奶奶撑起的高度让我敬佩,让我尊敬!让我仰望!

  举手之劳,小小善行,满满的正能量,我必须给她点个赞!虽不知奶奶姓名,但我想,爱心这种东西是最容易传染的。

  啊!奶奶撑起的高度,怎么不让我仰望呢?

  指导教师:刘改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