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句话温暖了我的心_650字

一句话温暖了我的心_650字

2019-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奥琳

  年级:五年级

  记得那是发生在小学三年级上学期的事。那时候,因为我晚上在吴燕家门口崴伤了脚。

  之后,每天的上下学都是爷爷奶奶来来回回地用自行车接送我。在爷爷奶奶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脚慢慢的痊愈了。但是,我还不适应走路,并且碰地时还会疼,所以,我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习惯走路。

  每当我走路吃力的时候。这时,我真想有一个人过来帮助我一把!突然,班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同学——原来是任雨同学。他赶紧过来说:“刘奥琳以后你有事尽管说,我帮你做!”[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从那以后,任雨每天都陪伴在我的身边,她索性经老师同意和我身边的同学调换了一下座位,坐到我身边,尽量的多照顾我,他扶我走路,背我上厕所。每当她那温暖的双手搭在我手上,一股暖流便时常涌入我的心中。每到下课时,我一站起来,任雨总是说:“刘奥琳,是不是想上厕所?”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她马上就背起我上厕所,每次都这样,让我感激不尽。

  最让我感激的是,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安慰我:“怕什么?有我呢!放心吧!”听了任雨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任雨个头比我小,每当她背起我时,我看着她那吃力的样子,急忙说:“任雨,把我放下来吧!”我能走!“那怎么行!放心!我挺得住!”任雨说。说着她用双手紧紧抱住我,她那真诚而又坚决的话语深深感动了我,一种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多好的同学啊!她为了我的安全,背着我上厕所跑个来回,自己汗流浃背。我感动极了,泪水在我的眼眶里直打转。

  一个学期过去了,但是,“怕什么?有我呢!放心吧!”这句话依然在我的耳边响起,它像一股暖流便会涌入我心中,深深地温暖了我的心。

  指导教师:刘改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