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母爱_700字

母爱_700字

2019-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郭展月

  年级:七年级

  母爱像春天的绵绵细雨,滋润着大地万物,再也不用询问:春天在哪里;母爱像夏季里的丝丝凉风,给酷暑带来无限欣然;母爱像秋天里大片麦子与稻谷,养足我们的衣食;母爱像冬季里的阳光,给寒冷的冬天温暖。

  如果你还会寻问:母爱是什么?我会给你最终答案:母爱,是将你的热血泵至全身的心脏。

  世上有许许多多失去母爱的孩子,他们身体不残疾,而心是残疾的。告诉我,你身体健全而心灵不残缺,有什么理由不去奋斗?又有什么理由对着朋友、师生、父母大发脾气,漠不关心?那母亲怀胎九月,去医院刨开肚皮有是为了什么?母爱,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母爱,谁的爱也代替不了。

  想想,母亲为了你,有多少个不眠之夜?每天即使身体疲倦,但总是强要起床给你做饭的是谁?总是抱怨着什么,但母亲何曾有过真正的抱怨?学习中,有许多你感觉有什么作业、上课、拖堂,但母亲不也是从那里走来的吗?

  记得母亲说过,她小时候上学总是摸着黑走,实在看不见就拿个破火柴,那时,我妈只有钱上初中,那时姥姥姥爷还赔了不少钱,经济很紧,家里还有3个孩,而衣服总是穿大姨的,从来没有穿过新衣服。[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告诉我,你现在是这样的吗?你有过打火柴上路吗?你每天穿破旧的旧衣服吗?那时你每天吃粗食凉水吗?不,你没有,因为时代已不同。

  “母爱是伟大的”有多少人赞赏它啊,似乎有魔力,看不见,却感觉得到,听不见,却体会得到。告诉我,现在,你懂母爱了吗?

  有时,刮风下雨,母亲为你挡,天打雷劈,母亲为你遮,母亲啊,你是荷叶,你是莲花,你就是冰心文章里的荷叶啊!

  您是绵绵细雨,我是那土地万物;您是丝凉风,我是那正在享受的小猫;您是那稻谷,我则是被滋养的人们;您是冬天的阳光,我是那将融化的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