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500字

春天_500字

2019-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雨璇

  年级:六年级

  “春万秋无见,来知放晚昔,秋春无见相,无如见夕阳”我喜欢春天,可见有无春天。

  雨露春秋,万物生长,见有春天的来到,万有物生知见,醒中,慢有如思。春,万花春可见;春,春无冬雨思;春,见有醒中见;春,有来万物醒中慢物生长。

  春,是一个很奇妙、神奇的季节,如与三另季节无有上下相比,春天,雨如丝丝万花,见有春天。

  春,万物生长,没有任何压力,只在春天有这一种奇妙的感觉,让人难以忘怀,心中无没有春这个念想,必然感受不到这美丽的、有着生命权利的春天。

  春天,让人在这个环境下,有着愉快、美好的心情,如雨一样的声音,如花一样的幽香,如画一样的环境,都在这美丽的春天中徘徊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春天,让人有着美好愿望的春天。[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春天啊春天,你是人们心目中的骄傲,是你让许多人有了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生活、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啊!春天,你看一看,有多少人崇拜你啊!你如一个花季少年,让人们更加的喜欢你!

  春天,在你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变得充满活力,是因为你,让整个冬天冬眠的动物、植物慢慢苏醒过来,也让充满着春天气息的地方,变得更加美好!

  你,春天,我们会更加爱你,像你呵护我们一样,变得更加美好!春天,在属于你的日子里,你会变得更完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