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宇宙的智能飞船_700字

穿越宇宙的智能飞船_700字

2019-0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博
  年级:四年级

  2048年,我参加了“万户3号”智能飞船的研究和创造。
  为了减少人类在探索未知星球中的危险,历经2525小时的工作,我们组和3组、8组、24组、7组共同研制并制造了“万户3号”连载自动上舱,全自动装配飞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研制的飞船虽然只有人一样大小,可却要比卫星厉害得多呢。整个飞船备有“四舱四室”的结构,整个工作路线由1500亿块电板在“合能舱”中压合而形成,再通过8000万亿根电线传送至“导电室”中,把电力压缩为核电,作为飞船的动力再释放出来。
  在飞船的正上方,有一个“控制室”,它充分运用了最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飞船的控制舱中有一大块屏幕,这是飞船的自动控制系统,它的作用可大了,就像人类的大脑一样。它可以适应环境、判断问题,分析遇到的紧急情况,发出应急指挥命令,控制飞船完成潜望星球和卫星对接等任务。
  天高任船飞。观望宇宙中未知星球,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备用舱”。在这里,自动系统会自动打开舱门,以115612km/s的速度前行,并拍下各种星球相关的资料传回到地球,还可以在未知星球上自动采集各种珍稀样本,带回地球做研究。
  在飞船的末端有[学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一个“修复舱”,它可以自动修复飞船的控制系统的漏洞及各相关舱室的故障和各室的磁反应失联。相当于飞船的万能维修站。对于磁反应的修复有立竿见影的效能。磁反应是各种磁力相扣在一起,有时候由于各种原因,磁力之间相互排斥,这时这个“修复舱”就发挥了作用。
  人工智能在我们所生活的2018年已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智能飞船仍然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和我的团队一定会实现这个梦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