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应季节之约,飘然而来,在天地间轻歌曼舞,在素静时光的蕊心,在静好纯白的年华里,于心底盈萦一首没有忧伤,任一帘心事,与雪花齐飞……
在唐诗里找寻,那一个相懂的韵脚,无法在白落梅的文字里感受似曾相识的驿动;在雪的世界里,沉淀心灵的芜杂,前尘往事碎如断章残片,却又在转瞬间重叠完成。与雪来一次倾情相约,就是续接那个雪的梦幻故事,让爱在雪的国度蔓延,让情如飞花绽放,让意浓浓似烈焰升腾,让唯美的承诺在南北方的上空盘旋交叠。
漫步在雪地上,我仿佛听见了雪灵魂的悸动,那是一种历练后的无声呐喊;我仿佛听见了雪希望的躁动,那是对未来的呼唤与渴求;我仿佛听到了这一季的交响曲,那是生命的狂澜在雪国的枝头震颤,那白花朵朵,妖娆着春的希望,不经意间一瓣轻弹,碎如雪烟。那不是生命的泯灭,而是追求新生命的升腾!
在雪的晶莹胴体上走过,我仿佛听见了雪的哭声,它的泪就镶嵌在我身后深浅不一的脚窝里。茫然回头,我觉得自己玷污了雪的圣洁。倘若冬季缺少了一抹素雪,便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黯然。只有纷纷扬扬的雪花,才能驱走长夜的无限寂寥。一帘美不胜收的白雪,从天空徐徐飘落,沙沙声似有若无。
雪像轻盈跳动的音符,在大自然的琴弦上弹奏着一曲洁白的旋律。絮语般在生命的行板上浅吟曼唱,醉了心底的清宁。那一眸洁白的眼神,轻轻触动着身体里每一寸柔软的神经,惊扰了我心底珍藏的一笺岁月。生命仿佛一朵雪花,孤傲的绽放在世间,注定在承受了严寒的磨砺后才能体味抵达。时光,被一场雪化作了美好无比的记忆。只有经年的思绪随着雪花在空中飞舞。雪是冬天里一首温和的小诗,是慈悲的行者,用洁白的胸怀包容了万物的瑕疵,用内心的一缕薄凉,为他人捧出别样的温暖与欢乐。
雪花从苍茫的天空到安静的大地,那是一场心灵的旅行,一场爱的旅行。人生总要挨过些许寂寞的时光,走向春天的必然的路途。那旅途上的脚雪花是最贴近心灵的语言。
雪染白了灵魂世界的每一寸土地,掩盖着大地的清瘦与苍凉,伫立于旷野的树木,也拥有了一份暖意的伴随。如果诗意了浸润了雪的颜色,一朵凌寒而开的雪花,无声无息,却永远那么淡雅,永远那么纯净。在雪花的凋谢里,使人读懂一份安暖沧桑和经年的味道。轻拾几片梅花的花瓣做诗笺,等待一首心灵的诗歌在雪花中飞舞,在天地的素纸上书写着一缕不绝的清香。借一朵雪花,抖落心衣上的尘埃,用雪花的洁白淹没那抹记忆里的残红。
拥一朵雪花的温柔懂得,在一朵雪花的光阴里行走……在一朵雪花里感悟人生。拈一朵雪花,以素雅之心相对,雪花的清纯,是灵魂的清纯。把心灵绽放在一朵优雅的雪花里,情感就拥有了雪花一样的纯,一样的美,一样的洁……
在一朵晶莹的雪花里,捎给你一缕纯洁的思念;在深邃的冬夜聆听雪花绽放的声音,用一朵雪花打开一页美好的记忆;在大自然的琴弦上,用轻盈跳动着的音符,弹奏着一曲洁白的旋律;在生命的行板上浅吟曼唱,用一眸洁白的眼神,用不声不响地用那一抹白色,覆盖了我心底的一笺岁月,用洁白的胸怀包容了万物瑕疵的雪,用自己内心的一缕薄凉,为他人捧出别样的温暖与欢乐。于雪,在漫天纷飞间!
雪,湮没了曾经走过的路,然后又踏出新的痕迹;雪,拾几片梅花的花瓣做诗笺,等待一首心灵的诗歌在雪花中飞舞,在天地的素纸上书写着一缕不绝的清香。以一朵雪花的姿态谢幕人生,所有的沧桑都被一方简单的纯白替代,清澈着尘世的情怀。
在风中聆听雪花纷纷的声音,用一朵雪花打开一份美好的记忆......走进白雪营造的童话世界里……盈一怀季节的心语,用刬袜踩落花的柔情,当我用双手盈握起雪梦与雪情时,我心深深处唯有岁月的静好和寂静的欢喜。
站在皑皑的白雪中,轻盈的雪花,从灰色的苍穹纷纷而下,像一只轻盈的鸟儿,从天空飞过,从童话中飞抵这寂寞的世界;我在大雪里漫步,任雪花纷落我一身的寂寞。脚印一串重叠着一串,寂寞的路上延伸寂寞。
一片片雪花随风舞荡,就像一个个精灵跳跃在空中,优美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那舞动不待你细看,眨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此消彼复,重重叠叠,以一种动态完美和写意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