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党的作文 > 热爱我的国家和党_400字

热爱我的国家和党_400字

2019-01-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祖国叫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而建立我们祖国的则是中国共产党。

  我的祖国是个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古国。早在5000多年前,伟大而强大的先祖——炎帝和黄帝在那里建立了当时唯一一个礼貌社会,涌现出了许多的人才。人们在那里繁衍后代,发展生产,创造礼貌,发明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四大发明——指南针,造纸术,火药,活字印刷术。

  这些地球人都明白。事实上灿烂而绚丽的文化远远不止这些还有祖冲之发现的圆周率这比欧洲各国早了143年郑和七下西洋,规模之大,范围之广,时间之久,到达了当时航海技术的巅峰。比麦哲伦早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400余年。孔子所提倡的儒家思想,至今仍然有很高的地位。

  而此刻我国的共产党已在加速推动我国的各方面发展。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1994年,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中华民族开使了迅速的复兴。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军事,航天,科技……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令列强挂目相看。

  拥有如此强大的祖国,我们更就应努力。来报效祖国。【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