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年华_600字

青春年华_600字

2019-01-24 来源:本站原创

  读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最深印象,恐怕要数林黛玉了。多少人为那份迷醉千古的忧郁与情而唏嘘不已。今天,竞选班干部,又有多少同学为没有被选上的“你”、“我”担心。然而今天我想说的便是:切莫让忧郁伴随青春年华。

  林黛玉多愁善感、多疑多虑、孤芳自赏、不融于世。这固然是一种清高,是一种不与污浊同流合污。但试问,她的这份忧郁在竞争激烈的现实社会中,立得住脚吗?能适应这高科技、高技能的世界吗?未来是一个需要动脑人才、动手人才的时代。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清高,那是等着伯乐在今后慢慢发掘你,还是期待有一天能与“宝玉”在“贾府”共抗浊世?殊不知世情大变,改革开放,当然不合时宜。

  有人说,紧锁眉尖,是一种楚楚动人的风情,但忧郁也会随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使你丧失胆量,失去更多的机会。13岁,是跳动的音符,飞扬的季节。沉默还依然是金吗?不,在班中沉默只能说明你不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在社会中沉默,只能证明你不会推销自己,好好地利用自己的能力!

  青春、少年、理想,是一道道坚固的门槛,把童年的清纯与[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日后沧桑的事业隔为海岸,隔成天壤。每个人面对这扇铁门槛,可能有徘徊不定的时分,可能有彷徨朦胧的心境,但不能让忧郁压抑了我们年轻、搏动、美好的心。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让我们走出忧郁的云雾、雨帘,去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艳阳晴空,用开朗、豁达,度过每一天,切莫让忧郁伴随我们的青春年华,学习时光!【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