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乡的作文 > 介绍自己的故乡_350字

介绍自己的故乡_350字

2019-01-2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我在故乡的日子有的时候是悲伤的,有的时候是快乐的,有的时候是难忘的,有的时候是美丽的……

  在乡里的日子是让我最难忘的,那里的日子过得像自由的小鸟。

  到了故乡,我的故乡,变了,变得恍然一新。那是人走的地是土。现在是用石子铺的路。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小溪在流淌的声音:“叮叮当当,叮叮当当……”好像在唱歌。小鸟好像在迎接我“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叫着。

  到了河边,河边有几棵垂柳,有两三枝特别长的垂在水面上,好[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像在洗那长长而柔软的柳枝。蝴蝶也向往日一样翩翩起舞……

  到了稻田里,往远处望,稻谷的头如同是小娃娃的头在望着我笑。

  在这里我可以像一只自由快乐的小鸟,想到那就到,也不怕大人找不着,就可以放放松松的玩,因为在城里车很多妈妈不让出去玩。所以我很愿意在乡下。

  我爱你,我的故乡你让我为你陶醉,你让我为你痴迷……我爱你在乡下的日子,我更爱你我的故乡。【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