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从生活中学习_500字

从生活中学习_500字

2019-01-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始终相信,知识不仅仅局限于书本,生活中的知识更值得学习,不是吗?

  生活是多彩的,也是复杂的,他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那是书本上所学不到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发现,如果一个人,他的知识仅来自于书本,他永远也成长不了,因为,他不懂得生活,也不明白生活的含义。

  或许你会问道,怎样从生活中学习?生活有什么东西值得学习?孰不然,如果我们能够看到生活中的忍耐,我们就可以学会耐心,如果我们能够发现生活中的认可,我们便可以学会自爱,如果我们能够发现生活中的分享,我们便可以学会分享。

  记得看过一本书,篇名已经不记得了,主人公历尽生活[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的疾苦,却在疾苦中懂得了坚强,比常人更懂得如何式始自己快乐。

  人类一向认为自己是自然的统治者,却不知,生活也许比我们更为伟大,他懂得我们所不懂的,明白我们所不明白的,他看的透世间万物,却从不曾被世间万物所看透,甚至有时,我都会好羡慕小小的蜗牛,它懂得放慢脚步去品位生活,在生活中学习。

  其实生活有许多东西供以我们学习,学会从生活中学习,学会去学习生活,品位生活,你就会发现了。

  当你开始从生活中学习,一切则又是新的开始,打开视野,看看生活中的智慧,你就会感受到那不曾感受过的奇妙。【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