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那些所谓的朋友——友谊_650字

那些所谓的朋友——友谊_650字

2019-01-24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困难时帮你、安慰你、给予你鼓励的人。然而,我们的朋友那么多,仔细想想又有几个是真心对待你的呢?

  在大人的行列中,妈妈曾经的“死党”,现在见面无非就是寒暄几句,不在真正的交心了,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妈妈想在电话里和那位”死党“说几句话,没想到对方却因“电话费太贵”为借口挂断了。唉,心灵哪里有儿时那几分纯洁?

  不仅是大人,孩子们也是如此。在班级,平时一个个看似友善的好朋友都围在一起,可是到了关键时刻,谁又愿意挺身而出呢?记得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整天和她的“好朋友们”形影不离的,可是又一次老师因为看错了而批评了学习委员,说她打碎了收发室的玻璃,学习委员才没有做这种事呢,于是她让朋友们帮忙作证,可是朋友们个个支支吾吾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没看见、没注意……还有一次,一对很好的朋友竟然为了“谁该先看从同学那借来的一本《意林》”而发生了争执,从此谁也不理谁。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虽然这只是一些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不值得一提吗?从这些微不足道的事中,就可以体现出现在得朋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真心的朋友实在是太少了,他们大多是都是自私了,甚至为了一己私利就可以和你翻脸。

  一次翻看的杂志:女人与女人的友谊,看似亲密实则疏远。可以交流一切秘密,却无法交换一分钱。写的实在是太好了,恰恰符合人与人之间早已变质,却还努力维持着的友谊……

  朋友一次不容易,为何不去珍惜这份友谊,而是失去了才感到重要呢?为何不真心对待朋友,而是虚情假意的呢?友谊,朋友,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不要让他们成为所谓的朋友与友谊……【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