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任的作文 > 我学会了信任_400字

我学会了信任_400字

2019-01-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印象中妹妹就是健忘的代言人,可是那一次旅行使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同时也尝到了给予他信任的快乐滋味。

  那次旅行在酷暑时节。太阳炙烤着大地,蝉黏在树上一动不动,有气无力地喊着:“热啊,热啊。”天气虽然炎热可丝毫挡不住我和妹妹去旅游的热情。

  汽车已经看到家楼下,我和妹妹刚上车我就想起自己的背包还落在家里。可有趣的是妹妹的背包也落在家里,于是她自告奋勇地要去拿背包。还没等我答应,她早已一蹦一跳地上楼了。

  “糟了,我忘记告诉她我的背包落了!”这时司机不允许有人再下车了,我失望极了,她这健忘鬼恐怕到时候连自己要拿什么都不知道,更何况拿我的包呢!我自己给自己泼凉水。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妹妹!这是我似乎忘了她有健忘[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的毛病,心里想:会的,她会的,她一定把我俩的背包一起拿来的!那时的我对妹妹充满信任。就在妹妹她上车们的一刹那我心中充满了惊喜感动,因为她手里提着两个包!

  那次旅游我很快乐,不仅因为一路的好山好水,更多的是我学会了信任,并从中得到了快乐。【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