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快乐的太白山旅游_400字

快乐的太白山旅游_400字

2019-01-22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太白山旅游。

  刚上路不久,我忽然肚子疼,就趴在妈妈身上。过了一会,我忽然想吐,妈妈才知道我晕车了。吃了一片晕车药之后,我才渐渐的好了。

  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到太白山了,哇!这么高,听爸爸说太白山一共高三千六百多米呢!

  我们开始坐车往山上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没路了,司机叫我[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们下车走着上,我们走了不一会,看见有缆车,就坐了上去,坐到中间的时候,我往下一看,哇!好害怕呀!再看看上来的路,像一条弯弯曲曲的蛇一样。

  下了缆车,在一家小卖部里,爸爸给我买了一把玩具小刀,有半根铅笔那么长,可漂亮了,我很喜欢它。

  我们继续往上爬,一路上全是木头和石头搭成的台阶,我很轻松就爬上去了。

  快到山顶了,我往下一看,只见满山的松树,云雾好像踩在脚底下,我真怕自己会掉下去。

  这时候,下起了小雨,我也实在爬不动了,我们就决定下山。

  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感觉可舒服了,身上的疲倦好像一下子就消除了。

  我觉得这真是快乐的一天!【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