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暑假旅游记_500字

暑假旅游记_50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太好啦,太好啦!”这是因为妈妈要带我出去旅游。

  一会儿,我和妈妈便打车到了汽车站,买票上了车。汽车开始行使了,我们的旅行计划也开始了。

  在这段路上,美丽的景色随即展现在眼前。连绵不断的山包披着绿茵茵的草裙,像一位年轻的姑娘在跳舞。全身洁白的绵羊,和黑白花的奶牛在水洼中尽情地嬉戏,使劲地玩耍。一大片的金灿灿的油菜花争相开放,与湛蓝色的天空形成对比,吸引着人的眼球……

  一到海拉尔车站,我们就买了去满洲里的火车票。“哇,火车开了!”开始,火车象乌龟一样慢慢地爬行,后来,火车越开越快,成了一条飞龙。我赶紧向窗外望去,景色飞快地向后移动,我们飞快地向前冲。随着车的移动,窗外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丛,红红的民房的屋顶……两三个小时后,火车到站了。

  然后,我和妈妈去套娃广场玩了。走近看去,有的套娃象[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水杯,有的套娃象鸡蛋,有的套娃象……在广场最中央的是一个最大的套娃,足有十几米高,其实它是间房子,游人可以走到里面登高远望,参观周围的景色。套娃广场真是个值得参观的好地方啊!

  最后,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旅游真开心,我们不但参观了套娃广场,观赏了美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让我体会到了旅游的乐趣。我以后一定还要去更多的地方旅游!【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