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开心的旅游_550字

开心的旅游_5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非常的高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高兴吗?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是我去旅游了。事情的经过还要从早晨开始说起。“起床啦!起床啦!”从屋子里传来了妈妈叫我们的声音。我们便起床了,起床之后我看了看表,才4:30.我们吃完早饭之后,已经是5:00了。我们便做车去旅游。

  到站了,我们欢欢喜喜的下了车。我们要先去沕沕水去爬山。爬山的时候,我们带着水和食物,虽然累,但也没有忘了看周围的景色,高高的大山,山与山项链,山上有奇花异草,还有天然的瀑布、龙母庙、情人谷、日月潭、灯笼潭、一线天等。一路上,我们一边吃一边走。我们虽然累,但是因为有能量的补充,我们都爬到了山顶,举目往下看,高大的房屋、树木都变了,变成很小很小的了。导游说:‘‘我们可以坐滑梯下去。’’交了钱,穿上特殊服装,戴上手套,顺着滑道,很快,[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们就到了半山腰,下山时更是超过了同伴。

  我们出了山,已经到了上午。你知道我们的午饭吃的是什么吗?你一定想不到,我们吃的竟然是鸡蛋,你说可笑不可笑?

  下午,我们来到了毛泽东纪念馆。里面都是毛泽东战斗时的记录,各种武器。战争时的困难,都一一为我们呈现。我看完纪念馆之后,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懂得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争光。

  今天这西柏坡之游,不仅让我认识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让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