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旅游_550字

旅游_5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出奇的好,我们今天要去着名的佛门圣地“法门寺”景区游玩,我十分兴奋,终于可以观赏发绮丽的景色了。

  到了大约九点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出发了,一路上,芳草连片,绿树环绕,令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惬意,给人的感觉很舒适,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到了这驰名中外的佛法圣地“法门寺”景区,走到大门前,就给人意威严的感觉,令人不禁肃然起敬。

  法门寺的里面真大呀,但是今天来的人似乎很多,都是慕名而来的(今天不收门票的哟!),我独自一人开始了今天的旅途,每走上一部分,我都会停下来看一看,并且向佛像上柱香,求个平安,,我足足走了一个小时,才走完了这艰难的路。最后来到了所谓的“迷魂阵”,走出了“迷魂阵”,就到了地下迷宫,这个迷宫的正中央有[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一个巨大的佛像,是“释迦牟尼”的佛像,旁边还有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面是他的真身佛骨舍利指,那是佛教界至高无上的圣物、世上仅存唯一的佛祖真身指骨舍利,就静静地躺在那里,似乎在向世人诉说几千年来自己见证的沧海桑田、风风雨雨,不禁使人浮想联翩……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又陆续观摩了一些佛像,那些佛像,有些给人以亲近的感觉、没有庙宇中的有些佛像那么可怕,各有各的特色,使人目不暇接,在这份喜悦中,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在回家的路上,我仔细回味了今天的所见所闻,今天终于看见了真正的佛骨舍利,有了解到许多佛教的知识,真是开心极了。【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