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感悟生命(二)_550字

感悟生命(二)_5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生物所具有的活动能力。一片树叶,一朵小花,一只小鸟,一棵树苗,都是有生命的。生命也是一封信,一封写了一半没写完的信,我们要继续写下去;生命还是一首歌,一首唱了一半没唱完的歌,我们要继续唱下去……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体验到生命中疼痛的真谛,不肯令其有丝毫改变。直到看见鸟儿南飞,路边树叶枯萎路边树叶枯萎凋零,我才知道,生命中最大的疼痛,莫过于辗转反侧的迁徒与频繁无奈的轮回。

  生命如同夏花,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你可以利用它[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做出一番大事业,也可以白白浪费它。谁也无法描绘出它的面目,但世界上处处能听见它的脚步。光明和黑暗都无法改变它行进的节奏。

  当蓓蕾在春风中粲然绽开温润的花瓣时,当婴儿在产房以响亮的哭声向人世报到时,他悄无声息地走着,欢笑也不能挽留他的脚步。

  当枯黄的树叶在寒风中飘飘坠落时,当垂危的老人以留恋的目光扫视周围的天地时,他还是沉着而又默默地走着,叹息也不能使他停步。

  他慷慨,你不必乞求,属于你的,他总是如数奉献。

  你珍重他,他便在你身后长出绿荫,结出沉甸甸的果实。

  你漠视他,他就化成轻烟,消散得无影无踪。

  生命是可贵的,谁也无法预测他的长短。只要你好好把握他,短暂的一瞬也会成为永恒!

  所以,让我们珍惜生命,让他谱写出一首生命的壮歌吧!【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