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路上的风景(五)_650字

路上的风景(五)_6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坐上车,抬起头望着窗外。父母的身影越来越远,而我也踏上了,去敖汉金厂沟梁的旅程。————题记

  窗外阳光不再出现,但是,在阴霾中缓缓抬头——我明白这将是一次十分完美的旅途。

  不断的颠簸。车子在路上辗转,但风景却在不断地变换,绿色的玉米地,金黄色的葵花,连绵的群山……这一切,在视线中不断走过。听着mp3里的歌,我对自己说——“这将是全新的几天,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日子,离开父母,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做了。”

  心头莫名的期盼,我,在路上。四个多小时的旅程,在这样的时间里,我就这样望着窗外。不能记住那些风景,但那份美却深刻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不会磨灭。

  蓦然看到那个路牌,距离我熟悉的赤峰,已经有了88公里的距离。不熟悉的遥远,不熟悉的地方,不熟悉的风景。这一切的一切,何时才能被我看透?我不明白,我只明白,我在路上,在去一个名叫“金厂[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沟梁”的地方的路上。独自坐车,凝望窗外,愿让这音乐和风景占据我自己。沉默着走了有多遥远?我同来自不同地方的一车旅客,去同一个地方。我甚至不明白那个地方美丽与否,但我依旧在心底认定了这场美丽的旅程。只是单纯的因为路上的风景。

  我在路上,在人群中,在风景间。在这样的事物面前,我陶醉了。我多期望自己也是一株草,一朵向日葵,或是一个站在田野间的稻草人。仅仅这些,就足够陶醉。

  静静的疲惫。我趴在窗户上,看那仿佛没有尽头的公路线延伸,有些乏味的情绪。但是,我忽然感受到了我此刻存在的价值——为了即将开启的旅程,为了路上的风景,甚至,为了这无限延伸的公路线吧。

  这一刻,我在路上,未能看透风景,却感到切身的美丽。【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