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路上的风景(四)_550字

路上的风景(四)_5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又一个漫长的等待。

  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坐着自家车,向着奶奶家,在公路上高速飞驰。

  一般我坐在车里都会很快睡着的,可这天不知怎的,睡意全无。我便一边悠闲地靠在车窗旁,一边看着风景。

  奶奶家在乡下,现又是秋天,景色就应很不错。我仰起头望了望阴气沉沉的天,还好窗已经关上了,就算下雨也不会打扰到我。那灰蒙蒙的天际之下,是墨色的山。由于远处的树木高低不同,所以那墨色的山的边缘是模糊不清的,是有一种扑朔迷离的画境的美感。就好似一个著名的画家刻意用墨来泼上去,没有夹杂一点绿色。车子在动,远处的景物却没动,我真想用一个精美的画框给这美丽的景色裱上去!

  目光移下,是片低点儿的群山。那墨色的山的下面,不再单一,那些不同种类,不同样貌,不同高低的树叶,给群山添上了一笔又一笔的美丽色彩:墨绿,草绿,青绿,翠绿……有淡的,浅[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的,深的,浓的……这些颜色大概只有画家在尤其幸运时才能调出来。大风刮着这片叶海,叶浪忽高忽低,几片叶子不时地蹦出来,就好像鱼儿从水中跳出,孩子在水中嬉戏一样活跃。

  再低点,就是飞速移动,一般高低的麦田了。此时还不到深秋吧?麦子还不熟呢!麦尖虽然透露了一点丰收喜讯的金色,可其他的麦穗,麦秆和麦叶还不同意呢!他们抖着翠绿的身躯,发着轻柔的抗议……

  那是什么?一颗小水滴正趴在窗前对我笑呢!原先下雨了啊!正好睡意也赶到了,不如我们等会儿见吧!【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