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霾_650字

霾_6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秉权

  年级:七年级

  我的出生是一个意外。

  在无数个千年之前,这个世界本是没有我的。直到人类制造的无数个巨大的机器发动的那一瞬间,我身躯逐渐被无数个小小的灰尘组成。我不知道这是多么大的一场灾难。

  刚出生的我兴奋的跑到了大街上。我想跟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打招呼。我待在了街上。可我看到他们的眼眸中充满了的,是恐惧。他们带着布,蒙着口鼻,眼睛睁的大大的,厌恶盛满其中。他们低声怒骂:“这乌黑的,肮脏的家伙!”我不理解,我想为自己辩解,却根本无法——整座城市已被我的黑色所染。但我真的不知道我错在哪里。后来我[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才知道,那座城市是伦敦,而我乌黑的身体,是煤炭的硫化物。

  我其实宁愿不再出去,不再遭受一道道厌恶的目光。可我已经惊恐的发现,事态无法挽回。

  我的身躯,逐渐从欧洲小小的岛国,飞快扩散。遍布亚欧美大洲,这是我本不想的。

  这是我的错吗?如果不是贪欲的爆发,会有那机器的开动吗?我又怎么会出生?这一切都是人类的咎由自取啊。我想为自己辩解,但我没有办法,只能看着城市中“满城皆戴大口罩”的场景,听着人们厌恶咒骂的声音流泪,但我发现我却早已无法流泪,我的身躯,不过是无数灰尘的聚合罢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无数个千年之前,那时的天,蓝的如同璀璨的蓝宝石,总是引人注目的样子,而永远不会是现在黄橙橙的天空;那时的星星,耀眼的如同闪光的珍珠,总是夺人目光的样子,而永远不会是现在的毫无星辰;那时的空气,清新的如同弥漫水汽的海,总是让人精神充沛的样子,而永远不会是现在的污浊。那里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但我心甘情愿。

  我对自己说,梦不该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