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充满自信_750字

充满自信_75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内心无论何时都充满自信,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只要有了自信,就像一艘顺风航行的大帆船,永远有强劲的飙风推动它勇往直前,一个人只要有自信,就像拥有了阿拉丁的神灯一样,一切愿望都能实现,俗话说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只要有信心,一切想法都能实现。

  我的自信可是被妈妈磨练出来的,有两件事最能证明。

  有一次,妈妈教我做一道题,是一个长方形里有一个正方形,问一共有几组平行线。这一看就知有8组,可妈妈非说有10组,我说:“老妈,你也看好了再说,分明是8组呀!”妈妈依然坚决地说:“不可能,分明你数少了,你还不肯改,你好懒呀!”“什么是我不肯改,你多数那2组我早就发现了,有2组你多数了,所以8组里已经包括了。”妈妈的表情告诉我,她还是有些疑惑。但这时,我想:我不可能算错,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数了20次了,绝对100%是对的。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数学,老师正好讲到昨天的题。我一听,果然是8组,我心想:哈!哈!我自信没错,如果我信心稍微动摇一点,听了妈妈的,今天就不是100分了。

  还有一次,我做一道语文阅读题,书中写一个爸爸给自己的儿子们吃熟西瓜,自己吃生西瓜。儿子受爸爸的影响也吃了生西瓜。最后问:儿子赢得了什么?我写:儿子赢得了父亲的爱。可妈妈却说:“体[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现了儿子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争辩:“不对!如果爸爸不爱儿子,为什么自己吃生的西瓜,而给儿子吃粉里透红的好瓜?“我和老妈争执了半个多小时,谁也说服不了谁,到临睡我也没改卷子上的答案。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等待上语文课,那时的急切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就像明知道自己中了大奖,却偏想亲耳听到这个数字一样。终于盼到了语文课,当听到老师说出我预料中的答案时,我还是高兴地难以抑制,我的自信,再一次证明我的判断力是对的。

  自信能够让我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自信能够使我如两肋生翅,直冲向理想的巅峰。【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