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_400字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_400字

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种力量,在你无助的时候,它可以给你最需要的帮助;在你摔倒时,它会让你重新爬起来;把不安变成兴奋,把忧愁转化为快乐,让笑容替换愁眉苦脸。

  笑,使你在常人面前如此活泼、开朗,也让大家对你有了好感,他们评价你:阳光、单纯、可爱、乖巧、亲切、调皮、积极、上进、善良、招人喜欢,而且,笑起来很乖。

  你知道吗?大家都说你是最可爱、最活泼、纯天然无污染,号称"微笑天使"的男孩儿,可在昨天,你没发挥好,止步了全国8强。这时,大家多想再看看你那甜美的笑容与充满自信的姿态[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可是,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你我的视线。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它可以为人们带来一切不可实现的事情,带来快乐、幸福,还有许多、许多自信能促进成功。

  相信自己行,是一种信念。

  自信是发自内心的自我肯定与相信。

  自信无论在人际交往上、事业上还是在工作上都非常重要。

  自信是人对自身力量的一种确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实现所追求的目标。

  我相信,自信能带给你我他快乐,也能为你送去信心。【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