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尺度_900字

生活中的尺度_900字

2019-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璐瑶

  年级:六年级

  在生活中,处处都有尺度。比如:冰东西吃多了会肚子疼,东西吃多了会撑肚子,玩笑开大了会……所以,什么都要尺度,要么就会像我一样……

  暑假一天的星期六晚上,妈妈要带我和弟弟去广场玩,我巴不得马上就到晚上,还时不时地问妈妈,什么时候去,妈妈有点不耐烦了,就说道:“怎么不见你学习这么积极?”“嘿嘿,那个不一样,学习是学习,玩归玩,不一样的。性质不同的!”接着我开始了我的“胡说之旅”。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啊,广场我来了!

  按耐不住心情的我,又问妈妈:“什么时候去,都这么晚了!”“你确定这晚?你也不看看时间啊!”妈妈提示我看手机。

  我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额,六点半……的确早了。不过,现在过一分钟就像过了一小时。哎,漫长的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出门的那一刻,耶!出地狱了,仿佛看见广场在向我微笑地招手,耶!广场,我来了!

  “出门走路哈!”“啊?那不是得累在趴到地上?”“想吃东西就走路。”“切,就知道拿吃的威胁我。”[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呼~好不容易快到了,累死了,坚持就是胜利!为了广场,为了零食,我豁出去了!加油!加油!加油!我一路念念有词道。

  “咋不见你学习真这么积极哩?”诶,等等,这句话,似曾相识……“哎呦喂,你今天都说第几次了,我都能倒背如流了!咳咳,咋不见你学习这么积极?”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别吃了别吃了。”“诶诶诶,别啊,我不学了还不行嘛!

  “快点,乌龟爬是不?”妈妈催促道。“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说着。

  好热啊,“妈,我想吃冰淇淋。”“去买啊。”“你又没给我钱,我要咋买?吃霸王冰淇淋?”“呐,拿去,记得给弟弟带一个。”“哦,哦,哦,知道了。”……

  呐,拿着,买好了。

  吃到一半,弟弟竟然不吃了,这是想要我多吃点?吃完两个冰激凌,弟弟又要去吃鲜芋仙,真好,出来玩没错啊。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弟弟的无理取闹中,妈妈只好同意了。随后我们就去到了鲜芋仙。真是大饱口福啊!吃饱了,玩够了,该回家了……

  真晚啊,都十点半了,洗洗该睡了……

  到了第二天,头一直晕着,估计是发烧了,昨天吃冰的东西吃的太多了,又出了汗,吹了风,不发烧才怪。

  哎,做事要尺度,吃东西不能吃太多,尤其是冰的,不然的话,要去接受“教育了”!

  指导老师:辛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