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在心中的美丽_700字

珍藏在心中的美丽_700字

2019-0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洁

  年级:初三

  美,可以如烟火般,稍转即逝;美,可以如美酒般,香气四溢;美,亦可以如良书般,千古流芳。

  也许,我们曾将美好的心情珍藏起来,数年后便是那滋润心田的甘霏;也许,长辈曾将一坛好酒珍藏在树下,数年后便发着散醇香;也许,许多人陈将青春的时光珍藏起来,数年后便是那青涩的回忆。

  思念是一种美丽。一天,我正百无聊赖的听着歌,突然一首歌触动了我的心弦。歌曲歌颂的是一位二八年华的酿酒师与一名男子相恋,二人订婚后男子下落不明。女子一边酿酒一边等着这男子归来。一直到了两病微霜,女子依然等着他,她一直将这故事珍藏起来,向世人诉说着一段凄美的动人故事。歌尾“聚是缘应尝,散是情应放,可她还将故事珍藏。”不禁让我想起了它。

  它,曾是我家提成的一员,自打我八岁起,它便来到了我家中。那时,它也才两个月大,我们在一起玩耍。后来它逐渐长大,由于品种的问题,它看起来很大。它也十分贪吃,每当夏天,我买来冰淇淋,它便跑过来抢着要吃。有一次,我与同伴玩耍时,不慎跌倒。它立马跑了过来,紧张兮兮的拉着我转。后来,它被爸爸带到工厂看门,它也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儿子豆豆。但由于体质不好,最终病死。不到一年他的儿子也因病而死。它的名字也如证明了它那吃货的身份――奥利奥。[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它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当我摔倒时,会十分担心;当我难过时,会逗我开心;当我无聊时,会伴我玩耍……但它终究离我而去,它是我珍藏在心中已久的美丽。思念也亦是美丽的。

  歌曲中的阿婆如同她擅长酿酒时用的琼花帮遇见了他落成伤,而它亦是我心中的美丽。

  聚是缘应尝,散是情应放。相离是为了思念,因为思念是美丽的。

  它,是我珍藏在心中的美丽,酒,是阿婆珍藏在心中的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