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_550字

母爱_550字

2019-01-18 来源:本站原创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突然我感觉到浑身不舒服,就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惊讶地说:“哎呀!好烫啊,肯定是在发烧!”说完马上披上衣服,拿着伞,带我去看医生。可是,雨下这么大,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居然,她用她那娇弱的身子背起我向医院跑去。

  我本想叫妈妈去坐车,可这三更半夜哪来的车呀?妈妈背着我,把雨伞撑到我头上,自己却被雨淋湿了。我看了心如刀割,激动的流下了咸咸的泪水。妈妈背着我跑了那么久,还没到医院。突然,[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妈妈被一个石头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我脱口而出:“妈妈,对不起,如果我不生病,你就不会那么辛苦地背着我了。”妈妈笑眯眯的说:“你长大了,懂事了,我没关系,只要你好我就好。”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慢慢儿,妈妈看着我也都心疼。就说:“你哭什么呢?这是我应该做的。”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一个24小时服务的医院。妈妈连休息都不休息,就一直在那里等着我,等着我打针,等着我吃药。后来,医生叫我们去取药,妈妈用飞快的速度背着我去拿药。

  后来终于到了家,连药妈妈都要喂我吃。

  其实母爱很简单,她没有明星的光彩夺目,没有科学家的渊识博学,没有英雄们的豪言壮语……当你跌倒时,她会鼓励你重新站起来,这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文章来源于网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